东金夫人🌊

卑微写手在线写文
灵感流、野鹤流
梦想是写出心中最真实的脑洞
(其实就是吃的CP的三百回合)
想要一个路德维西一样的男票(好难QAQ)

赫克斯镇2·杰佣专场

私设老jio克和小奶布


【掘墓人&小镇报童】


宿伞神眷友情出演黑白主教


“Mr Jack,最近的死者未免太多了些。”白主教捧着象征新生的圣杯,圣杯里的水波光粼粼,闪烁耀眼。


Jack站在小屋前,头顶简陋的屋檐投下一片阴影,在白主教和他之间划出一道分明的泾渭:“主教先生,如您所见,我只是一个掘墓人,”他顿了顿:“我从15岁接替我父亲,就没见过这么多死者。或许您请示天主,比问我更有用。”


“你没否认,Mr Jack。”白主教微微笑道。


“我自问没胆量开死者的玩笑。”Jack毫不客气。


“既然如此,回见,Mr Jack。”


说完,白主教朝外面走去。远处,黑主教先是接过了白主教手中的圣杯,又向这边望了一眼。Jack依旧站在阴影里,嘴里吐出的烟圈模糊了他的脸。


这时,楼上传来了响动。Jack立刻整了整衣领,用手梳了梳头发,才往楼上走去。“午安,亲爱的。”


Jack的床上鼓起了一个大包,一个毛茸茸的头顶露在外面:“午安,先生。”被子里的人探出头来:“主教们离开了么?”


Jack往窗外看了一眼:“当然,小甜饼,”说着,Jack转身从木质立柜里解下一件衬衫:“宝贝,你的衣服撕破了,穿我的?”“小甜饼”扁扁嘴:“先生,这是我这个月穿走的第六件衬衫了。”


“那又何妨?我准备了两打衬衫,以备不时之需。”


“可您也没有那么宽裕……您又不肯接受我的钱……”


“Naib,”Jack捧起Naib有些愧疚的小脸:“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,我又怎么肯接受呢?”


Naib还想争辩一下,却被迫和Jack交换了一个湿热冗长的吻。一吻结束,Naib早已把刚刚的话题抛之脑后。Jack俯下身子,一边轻轻啮噬着Naib颈间白皙的皮肤,一边摩挲着Naib纤细的腰肢:“你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?怎么瘦了这么多?”Naib有些失神:“啊……先生……”“嗯?”Jack的牙齿逐渐下移,灵巧地解开了Naib刚刚系好的扣子:“我觉得我应该亲自检查一下。”


Naib无力地抵着他的胸膛:“先生,我想先吃点东西。”


闻言,Jack停止了他的侵略:“在这吃?去楼下?”


Naib想了想,朝Jack伸出手:“先生抱我去楼下吃。”


Jack眼神一暗:“好,到楼下再“吃”。”


Ps:我东金就是要开飞机!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