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金夫人🌊

卑微写手在线写文
灵感流、野鹤流
梦想是写出心中最真实的脑洞
(其实就是吃的CP的三百回合)
想要一个路德维西一样的男票(好难QAQ)

死神的珀珈索斯(Pegasus of death)【死神杰&思明】

“那么,非常感谢您的到来。如您所见,我们之间上一次见面已经是在三百年前了。”死神的外袍随意地挂在一旁,而它的主人正手持金杯,欢迎远道的贵客。


“咯咯咯、”女巫银铃般地轻笑:“为了这次欢聚,我特意穿上的信徒们为我制作的华服呢。好看吗?”尽管昏暗,女巫身上仍然笼罩着一层金辉。


“非常迷人,瓦姬特。您向来这么惊艳。”死神绅士地拉开椅子,示意女巫入座。待女巫坐稳,另一位神的声音应时响起:“杰克,你还是这样的英国做派。”


死神无谓地笑了笑:“跟不上时代了,哪像你,拐了个入殓师做妻子。”


狼神情骄傲,甩甩尾巴:“卡尔是我的月亮,我们两情相悦。”


瓦姬特摇摇头:“明明就是你强迫人家,我听信徒说,那个孩子性情孤僻的很。”


狼冰冷的眸子微微放大,认真地否定:“所以他需要一只狼来温暖他。”


一旁一直未出声的旧神难得开口:“那孩子差点被汝吓的病情加重。”


在座的另两位放声大笑:“哈哈哈,哈斯塔,你还是这么直白。约瑟,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?”


约瑟夫咬咬牙:“哈斯塔,你不也拐了一个?!”


哈斯塔流动着的眼睛停顿了一秒:“神选之人。他的全知之眼很好。”即便这样,也难掩哈斯塔的语塞。


“好了,先生们,不要每次都争吵不休。”唯一的女士开口:“或许我们应该操心的是忘川渡人的终身大事。”


忘川渡人无奈地笑了笑:“瓦姬特,没有必要。”


约瑟夫却不敢苟同:“怎么可能?遇见小甜饼之后,我甚至还精修了摄影技术。恋爱使人长进。”


哈斯塔把酒杯里的精酿一饮而尽:“没遇见伊莱之前,吾一直以为人类的灵魂是浑浊恶臭的。”说到这里,哈斯塔几百只眼睛微微躲闪:“现在,真香。”


笃笃笃————


门被急促地敲响。


忘川向疑惑的同伴微微致意,吹灭了蜡烛,挥手打开了古堡的门。


四下寂静。


外面惨白的月色和古堡里漆黑的环境撕咬交织,连月亮女神都不敢踏入的边缘,一点璀璨的蓝色光芒却无比明亮。


美丽的蓝蝶上下翩飞,伴随着来者清脆悦耳的呼喊:“先生,你在吗?”


黑暗里缓缓浮现出死神的身影,如往常一样,死神张开了双臂,迎接来自希望的拥抱。思明窝在杰克怀中,从身后取出他小心翼翼呵护的玫瑰:“先生,我找到蓝色玫瑰了!”


死神爱怜地亲吻着他的“玫瑰”,赞许道:“思明,你做的很好。”


思明蹬蹬蹬跑进月光照不到的地方,无畏黑暗的吞噬,蓝色的光点甚至更加明丽,环绕着思明的动作。当思明把玫瑰熟门熟路地放进花瓶时,古堡的灯火瞬间亮起,一同响起的是杰克的宣告:


“女士们,先生们,请允许我向您介绍,思明,闪耀的蓝色光芒,死神的珀珈索斯,”忘川之主温柔的注视着他的“玫瑰”:“我的爱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